读我文学

读我文学,专注原创,只做精品!

© 读我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

--白帆

我想,
等花开的季节,
一片在花上的天空,
一片是花下你的笑容。
我在花间,
抬头看看天,
低头瞧着你,
然后天就亮了。

我想,
等花开的季节。
一瓣为清风而开,
一瓣为清风不来,
一瓣掉落了,
一瓣在你手中,
一瓣我正看着。
等太阳出来了,
就让他去找,
从东到西去,
最后藏在月亮里。

我想,
等花开的季节,
你可以牵着我,
或者被我牵着,
从脚下出发,
走到山的脚下。
看花开了就不走了,
等花败了再离开。

我想,
等花开的季节,
去所有花开的时节里,
然后,还要有你。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