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我文学

读我文学,专注原创,只做精品!

© 读我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

你为主,我为仆,供血为奴!

                              ——白帆

西方神话中有一种诡异的生物,他们以血为食,不生不死!

因为偏执的追求所以高贵,视其为高雅。

一代吸血鬼拥有极强的势力和实力,追求的更是其完美的高雅。

他们吸血,要求必须是十六岁以下漂亮的处子鲜血。为了保持这种持续供应他们吃食的节奏,他们便将这些美丽的女子供养起来,采血而食。

一代吸血鬼一下是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圈养这么一批少女为他们提供血食的,所以他们羡慕着一代,憧憬着,并且无时无刻不在追求着。

他们随是吸血鬼,但无法像一代那样讲究,却也保留着他们最后一丝吸血鬼的高雅,至少是俊男靓女的鲜血他们才会将之入口。

而剩下的三代四代生存都成问题,自然不会要求那么多,流浪汉、婴儿、妇孺、老汉,只要还有血,他们就上去咬上一口,狠狠地吸出些血来。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一次机会,下次动手可能要等许久,所以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一次机会。

吸血鬼在神话中是不死不灭的物种,但是其实他们会衰老,会死亡。而延缓这种时间的伤害他们由绝招,那就是吸血。血液中的能量会延缓他们的衰老,像一代那样只以十六岁一下处子美女血液为食,他们几乎可以永生。

一代势力一下的二代三代四代们,一生都在为一代服务,他们从世界各地搜集基因优良的少女,将她们献给一代,从而得到一代的庇护,才能够继续生存下去。

他们经手过无数的少女,从静脉中流动的血液散发出迷人的香气,让他们的喉结滚动,牙齿酥痒,仿佛有无数只蚂蚁在噬咬。他们知道,只要咬一口,在脖子的静脉处咬上一口,狠狠地吸上一口,甘甜的血液就会解决现在的这种感觉。

但他们不敢,因为这是献给一代的。他们的生存必须依靠一代,否则的话就连流浪汉的鲜血他们都吃不上。

说句不好听的话,从一代的脚趾头缝里掉下来的一点东西都足以让他们半辈子衣食无忧。但是要是敢动一代的东西,恐怕明天早晨就会在公园里看到他们成为流浪汉,任由他人吸食。

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发生,他们只有咬着牙,吸食着难以入口的血液。

但是,谁知道,被吸过血的人们,他们是怎样?失去血液的他们,该需要多久才能恢复?是否能够存活下来?

所谓的高贵是施加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话,那这就是肮脏!

 


评论
热度 ( 1 )